Kasyend

养老院至尊VIP
冷圈包年会员
产出很慢,但绝不会停

【伞修】您的好友【秋木苏】已上线(6)

终于又更新了。

短期内不会再写战斗场面或者比赛场面了。

大家将就看看吧……  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现在我回来了,可以和你们并肩作战了。

  苏沐秋伸手摸了摸肩膀上的毛茸茸的脑袋,微微侧头,在叶修的发间落下一个轻柔得感觉不出来的吻。

  阿修,阿修。

  他的阿修。


 

  苏沐橙回到训练室后,乖乖地给眼睛上了冰敷。

  等到中国队准备动身去比赛场地了,她眼眶周围的红肿也基本消下去了。

  今天对丹麦队的赛事,苏沐橙没有上场,她坐在休息席上,目光却一直往观众席上瞟。

  不知道哥哥抢到了哪里的票。

  作为领队的叶修在翻译的帮助下与丹麦队的领队友好交流后,回头对自家队员来了句,“打到他们叫爸爸,否则晚上全体加训。”

  于是个人赛丹麦队全败。

  “那个魔道学者是吃什么长大的?!他是巫师吗?”

  王杰希:我不是巫师,我是魔术师。

  “哦,那个玩元素法师的姑娘怎么那么变态!中国姑娘都这么暴力吗?”

  楚云秀:晚上我要看电视剧,不想加训。

  “我刚刚看见对面了!那个神枪长得好帅!!!”某丹麦女队员说。

  周泽楷:……我想和苏沐秋前辈pk,不想加训。

  然后擂台赛他们被孙翔和唐昊打翻了。

  不过随后的团队赛丹麦队可是很有信心的!毕竟他们十分团结!

  可是团队赛上,中国队四大心脏上了俩,张新杰,肖时钦,再加上张佳乐,黄少天两闺蜜,再是周泽楷,李轩第六人。

  让你们感受到中国队的恐怖。

  十分钟后,“丹麦队最后一位队员还是倒下了!中国队,完胜!!”中文解说将最后两个字喊得破了音。

  场馆内一片沸腾。

  中国队众人松了口气:妈妈我们不用加训了好高兴。

  比赛结束后,苏沐秋提出请国家队队员吃饭。他请客,叶修付钱。

  终于可以让叶修付钱请吃饭了,中国队众人喜极而泣,其中泣得最为突出的当属黄少天。


 

  吃饱喝足后,苏沐橙向领队打了申请,和苏沐秋两人在酒店边上的公园里散步消食。叶修和另外三个心脏商量战术,云秀看电视剧,其他人该走的走,该谈恋爱的谈恋爱。

  “沐橙,谢谢你,”苏沐秋说,“你把沐雨橙风经营得很好。”

  “其实,我一开始只是想跟在叶修身边打酱油,把沐雨橙风传下去,却没想到居然还打出了一点小名堂。”许久不见,苏沐橙笑得有些害羞,“说到底还是你影响了我,哥。我不想让你这么多年的努力白费。”

  “小姑娘长大了啊。”苏沐秋感慨道。

  “我早就长大了,我今年都二十六了。”

  “唔,二十六了……也是时候考虑一下终身大事了……沐橙,你有没有喜欢的男孩子?”苏沐秋话头一转,说起了家长们最爱操心的话题。

  “诶?哥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关心这些了?”苏沐橙瞪大了眼睛,一张俏脸泛上了红晕。

  “说啊,有没有?”

  “……哥,先别说我,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?”

  “就算我有喜欢的女孩子,都死了这么多年了,人家早嫁人了吧。”苏沐秋道。

  “在国外待了这么多年,就没有哪个外国小姐姐让你心动吗?”苏沐橙不死心,追问道。

  “我一心只想赶紧赚钱回国找你们,哪里顾得上看什么外国小姐姐?”苏沐秋笑了,“这么急着把你哥推销出去?”

  “那……喜欢的男孩子呢?”苏沐橙突然道。

  想不到自家妹妹居然会问这个问题,苏沐秋愣住了,半天反应不过来。

  沐橙怎么知道的?她一开始就知道还是瞎猜的?

  苏沐橙见自家哥哥一幅被雷劈傻了的模样,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  “哥,你其实真的喜欢男生,而且你喜欢的是叶修吧。”苏沐橙停下脚步,回头看落后了几步的苏沐秋。

  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  苏沐橙用手指卷了卷发梢,“小时候有点感觉了。那个时候我们三个人住在一起,你看叶修和看我的眼神是不一样的,你明显没有只把他当弟弟。”

  “你也别拿什么把叶修当队友的话来搪塞我,”苏沐橙道,“队友在你眼里就是摇钱树,你可别说你爱上的其实是那万恶的金钱。”

  苏沐秋张了张嘴,却什么都没说。

  两个人沉默着走了一段路,快回到酒店楼下了,苏沐秋才开口。

  “想不到居然被你发现了。”

  “我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呢。”

  苏沐橙笑了,“哥,你表面上装得不动声色,但是你没办法伪装你的眼神。你看叶修的眼神出卖了一切。”

  “哥,如果明天比赛我赢了,你就向叶修告白吧。”


 

  墙上挂钟的时针指向了“10”,叶修房间的灯光还亮着。

  门被人轻轻敲了两下,苏沐橙走了进来。

  “沐橙,有什么事吗?”叶修停止播放PPT。

  “明天的比赛,让我上场吧。”

  “你的状态可以比赛吗?这可不是玩笑。”叶修道。

  “放心,没问题的。”苏沐橙微笑,“我可是职业选手啊。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syend | Powered by LOFTER